close

李國連?印刷昶?不是做名片印刷的嗎?
怎麼一直跟設計師惡意搶生意?還拿別人作品來欺騙消費者?!

個人對他的評價真的是極差!!

日前去魚躍創意跟悟空設計留言詢問,都被李國連私訊騷擾,還一直攻擊對方。
跟我說對方是一人工作室,找他會後悔。還說什麼對方很貴,找他們是盤子,李他自已做的工比較好…等。

李國連先生跟我說公司有設計部,有做設計;結果提供給我的logo作品,我跟業主確認,也根本不是他們設計的。
惡意去同業搶客戶,說同業的不是,這就令人反感了。
還拿別人的作品來欺騙消費者,這根本就是詐欺啊!!

有人為了生意就可以這麼搞嗎?!
我看他的FB都說自已很厲害,根本就是兩面人嘛!!

https://ppt.cc/fBZrfx
Google Map上也不是只有我去反應!
結果全部的人都被他說是同業抹黑,明明我是飲料店啊。
只是詢個價,就被他騷擾,被他氣,真的找罪受啊…!!

Google Map評論,圖片放不上去?
所以我特意來這裡放圖!在此公開給所有人參考,看看他的真面目!!
 

IMG_8794.jpg

IMG_8795.jpg

IMG_8796.jpg

IMG_8802.PNG

IMG_8803.PNG

 

 

其它受害者的相關連結:

 

 

名片設計比較-魚躍創意、博凱設計、墨翰設計報價及個人評價比較

第一時間有個叫李國連的人私訊我,說名片設計可以找他。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是魚躍創意的業務,後來等他放了粉絲頁的連結(叫做印刷昶)才發現原來是惡意來搶客戶的!!這也太厲害了,第一時間秒回…(更多內容

arrow
arrow

    享茶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